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片区传达学习一季度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

3月26日,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1)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

准确理解把握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针对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承担的省市重点工作任务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及时梳理研判,及早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上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加快推进高质量自贸试验区建设步伐。

2)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

结合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认真对照时间节点,系统梳理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承担的“项目年”行动、“招商年”行动、“三产年”行动、“海上福州”建设、江阴国际深水大港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分析解决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项抓好落实。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优势,力争在制度创新、重点平台建设、特色产业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上取得新突破。

3)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坚持改革不忘初心,坚持把改革开放旗帜举的更高,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加大一线考察工作力度,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作为履行好自贸试验区的职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