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片区马尾基金小镇成功举办第三期“创响小镇”产融对接系列活动

旨在进一步推动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福州自贸片区马尾基金小镇3月26日举办“创响小镇”产融对接系列第三期活动暨品牌基金走进小镇项目推介会。来自全省各地的30多家基金企业高管共50余人参会。

推介会上,瑞熙基金经理姜凯分别从项目的优势、特点、可行性等角度进行全方位介绍“危化镖局”等融资项目,并与现场基金企业负责人围绕项目未来发展、股权投资方案以及行业投资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本次推介会内容丰富,对实体行业与基金行业之间交流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有效推动基金与实体企业的融合发展。据悉,福州自贸片区马尾基金小镇今后还将进一步发挥基金小镇投融资平台的作用,实现资本方与项目方的零距离直面沟通、深度交流、专业切磋,加深投融资双方的了解,最终推动融资进程。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