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片区传达学习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

19日,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1)进一步抓好传达学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与总书记对福建、对福州、对自贸试验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整体把握,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多层次、全覆盖抓好学习教育,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落地生根。

(2)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聚焦创新主责主业,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改革系统集成为重点,争取推出更多具有福州特色的创新举措,力争2019年福州片区创新举措实现领先;主动对标世界银行指标体系和香港、新加坡等世界先进标准,力争在开办企业流程、口岸进出口整体通关时间、进出口环节成本等指标上取得新突破;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惠台政策,充分发挥对台先行先试优势,促进榕台进一步融合发展。

(3)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自贸试验区工作的行动指南、重要遵循,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评估考核工作,落实落细责任,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按序时进度推进。同时,抓好“海上福州”建设、服务业跨越发展、“2019招商年”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推进落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与嘱托。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