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银企对接会

3月15日下午,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召开小微企业银企对接会,建设银行福州自贸片区分行、邮储银行福州自贸片区支行和30余家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会,为金融机构和区内企业搭建了共赢互惠、共同发展的桥梁,综合效果显著。

针对本次参会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不足的困难,建设银行重点推荐了“云税贷”“退税贷”等多款创新产品,邮储银行则重点推荐了“榕惠贷”“榕商贷”等“榕”系列创新产品,以上创新产品利用大数据等金融科技,具有免抵押、办贷便捷等特点,满足参会企业提高资金运用率、减低运营成本的迫切需求。会后,区内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深入交流,其中8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