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片区举办《新媒体时代的政府危机管理》干部培训讲座

面对日新月异的传媒技术以及不断提高的公民意识,如何面对新媒体,善用新媒体,这体现着广大党员干部的媒介素养,也是机关干部综合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3月14日,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举办一期《新媒体时代的政府危机管理》的专题讲座。邀请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宏云教授进行授课。片区管委会领导、片区管委会及下属单位的全体干部、区属国有企业管理层以上干部、片区四个办事处部分干部参加。

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历年来非常重视干部培训工作,力求通过培训,让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的担当作为,转化为自贸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