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港江阴港区再创船时效率新高

阳春三月,福港集箱江阴港区生产频传捷报。

3月13日,福州港江阴港区在内贸航线“中谷福建”轮的装卸任务中,作业线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娴熟的工作技能,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以实际操作9.4小时,完成装卸作业量2478自然箱(2227*20’,251*40’),船时效率263自然箱/小时,圆满完成了作业任务,刷新了今年2月26日“地中海海阿尔盖罗”创下的260自然箱/小时船时效率的作业纪录。据悉该项记录,也是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港口内船时效率最高记录。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福州港江阴港区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不断挖掘内部潜力、优化流程,注重服务,通过周密的泊位计划、合理的工班安排与机械配置,实现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稳中求突破的目标,确保了船舶在港时间最短,且高效便捷的服务得到了船公司的认可。

继2月26日船舶作业效率突破历史记录的基础上,再次突破船时效率最高记录,实现了连续两月屡破效率记录,这充分展现了福港人继续保持旺盛斗志、奋力进取、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不仅进一步提升客户信心和满意度,而且极大增强了福港集箱全体员工圆满完成今年公司对外服务承诺指标的信心,也为更好地完成2019年各项生产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对福州港江阴港区的国际现代化深水大港的建成具有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