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市政府召开福州自贸片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2019年2月20日下午,杭东副市长主持召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榕城海关、福州海事局、7个专题组牵头单位、市直相关部门,马尾区、福清市、仓山区政府以及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1月29日省自贸试验区工作座谈会精神并部署第14批体制机制创新举措上报工作,与会各单位就进一步推进2019年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改革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杭东副市长对7个专题组牵头单位、三个区块所在地政府提出的2019年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改革创新工作思路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改革创新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自贸试验区工作的一系列部署精神,按照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形成全市共建自贸区的新局面。

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对标学习先进,注重系统集成改革,积极对上争取,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推出更多具有福州特色创新举措。

三要抓好创新举措的报送,力争2019年福州片区创新举措实现赶超领先,抓好重点平台的建设,争取做成一两个有规模、有特点、有影响的平台。

四要用好用活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领导小组管理体制,加强市直部门、区块之间相互沟通联系,增强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改革创新。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