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海南省委财办考察组来福州自贸片区调研

2月22日下午,海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财办主任李辉卫率考察组来我区调研,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州自贸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和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并就福州自贸片区相关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图)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游力向考察组一行介绍福州自贸片区“证照分离”相关创新举措。

(图)考察组一行来到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详细了解我市物联网产业的发展规划、示范重点企业情况、NB-IOT等技术创新以及智慧水务、停车、管网等应用项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