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区开展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元宵佳节之际,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活动,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传统节日喜庆热闹的氛围,2月19日,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喜乐闹元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2月19日中午,利用休息时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猜灯谜、“夹元宵”、套圈、投篮和抽奖等形式多样的闹元宵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一片祥和热闹的氛围中,大家喜气洋洋的获得了活动奖品。

二是组织志愿服务,为元宵灯会保驾护航。管委会组织志愿者到江滨东大道元宵灯会现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保护和维护现场秩序等志愿活动,引导群众严守交规,爱护环境,文明赏花灯。

此次活动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两马闹元宵灯会的平安顺利进行贡献微薄之力,获得了现场群众的好评。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