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片区管委会开展“文明城 幸福年”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讲文明树新风,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结合春节传统节日,组织开展“文明城 幸福年”系列活动,营造文明祥和、喜庆平安的节日氛围。

一是写春联,送慰问,弘扬传统文化精神。新春佳节之际,我委联合长江证券等邀请知青书画院院长、乌山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原市司法局司法鉴定处处长、书画家高洪懋老师到管委会现场书写春联,向管委会干部职工宣传传统文化内涵。并组织人员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管委会领导赴罗源县西兰乡许洋村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让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二是牵小手,共服务,发扬志愿服务精神。1月23日下午1月23日下午,管委会联合马尾区实验小学在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开展以“大手牵小手 文明你我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与学生们共同开展引导办事群众文明取号、排队等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对文明行为举止的认知,培养了志愿服务意识,获得了群众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三是观展览,缅先烈,牢记廉洁过节精神。1月29日—30日,管委会分批组织机关、区属国有企业6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了解王荷波烈士的生平事迹。给党员干部敲响了思想警钟,坚定了理想信念,告诫党员干部要始终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过廉洁之节。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