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2日,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度自贸区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1)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抓好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市委全会关于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思悟践、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上来,结合福州片区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2)统筹推进各项目标,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市委经济全会部署工作的推进落实,系统梳理福州片区深化改革各项重点任务,丰富完善新时代改革思路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2019年要重点实现“七大突破”,即要在制度创新上取得新突破、要在重点平台建设上取得新突破、要在特色产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上取得新突破、要在落实对台和海丝定位上取得新突破、要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上取得新突破、要在工作能力提升上取得新突破。

(3)增强改革开放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更加自觉地站在服务国家战略的高度,来审视谋划推动自贸试验区各项工作,坚持改革不忘初心,坚持把改革开放旗帜举的更高,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加大一线考察工作力度,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作为履行好自贸试验区的职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为加快建设“中国幸福第一城”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