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党课”的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12月2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福州保税港区党组书记杭东同志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主题党课。

杭东书记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快建设高质量自贸试验区”的主题,深入浅出讲解了什么是初心与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结合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工作实际,作了具体分析,对如何加强党组领导班子建设和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让大家进一步理解掌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

最后,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主题党课精神,融会贯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要认真对照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增强宗旨意识、组织观念、纪律意识。

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主题党课精神,与贯彻落实近期省市有关自贸试验区的工作部署结合起业,坚持学以致用,持续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不断强化改革系统集成,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推动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