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两家榕企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68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近日公布,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榕企入选。至此,全市已有6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更多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工业企业,我市去年底出台了扶持企业技术研发的七条措施,对新认定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在省里500万元奖励的基础上,再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