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省首个全流程无纸化电子保函系统马尾区启用

近日,我省首个全流程电子化投标保函系统在福州马尾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启用。据悉,这是继大连公共交易服务中心之后全国第二家实现一站式电子化投标保函的服务系统。

据介绍,用户从注册到电子保函办结可在半小时内完成。投标人在手机端电子保函申请服务平台注册账户,提交企业信息认证,在线选择项目,实时与保险公司签订电子保险合同,通过微信、支付宝和信用卡等便捷支付方式支付保费后,及时生成电子保单和电子保险保函并与交易平台实现保函数据的及时传送。电子投标保函的创新推出,让投标人“一趟不用跑”,将进一步节省企业的交易成本。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