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杭东副市长带队赴福州自贸片区调研

11月16日下午,福州市政府副市长、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主任杭东带队赴福州自贸片区调研。杭副市长一行先赴先进制造业技术服务中心视察,随后在福州保税区召开座谈会。

在视察先进制造业技术服务中心时,杭副市长要求不断完善先进制造业技术服务中心建设,要进一步突出平台亮点和特色。

在保税区座谈会上,杭副市长听取了福州保税区近年来关于园区产业、企业、财税、基础设施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福州保税区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邀请相关专业研究机构入区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实事求是做好园区产业提升改造整体规划,为今后发展指明方向、提出建议;二是对区内企业现状、土地资源进行全面分析,强化招商力度,选准突破口,精准引进符合园区定位、凸显园区特色的优质企业,带动原有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整体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规划,选取性价比高、投资适中的最优方案,打造良好的园区环境,切实让广大园区企业受益。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