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印中经济合作商会会长张志祥到访福州自贸片区

11月13日上午,印中经济合作商会会长、东盟-中国经济贸易发展促进会印度尼西亚分会会长张志祥一行到访福州自贸片区,参观综合服务大厅并与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座谈交流。

管委会李平副主任向客人介绍了福州自贸片区的区位优势、战略定位、重点产业及挂牌以来的发展成效,福州自贸片区围绕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重要平台的战略定位,愿与包括印尼在内的东盟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强各领域的合作,希望印中经济合作商会在推动印尼企业引进来和福州企业走出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张志祥会长表示,福州自贸片区在营商环境优化、重点平台建设、创新举措推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印尼拥有丰富的水产、煤炭、棕榈油等资源,人口众多,市场空间巨大,印中经济合作商会愿意积极搭建双边对接的桥梁,推动印尼乃至东盟国家与福州自贸片区在各领域积极开展经贸合作,促进经济共同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一些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