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一行考察福州自贸试验区

10月30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来闽考察福州自贸片区建设情况。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钟木达,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主任、福州保税港区党组书记杭东及福州自贸片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来到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详细了解我市物联网产业的发展规划、示范重点企业情况、NB-IOT等技术创新以及智慧水务、停车、管网等应用项目,对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强调要掌握核心技术,拓展应用领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随后前往依托科立视公司成立的两岸先端材料研发合作中心,听取了关于国内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菌超薄玻璃等研发成果的相关介绍。

最后来到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展示中心,对基金小镇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并表示马尾基金小镇作为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改革创新的重要平台,具有鲜明的产业定位、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内涵、完善的社区功能等优势,希望能继续加强产融对接,服务实体经济。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