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长乐区召开“企业上云”专场推介会

最近,由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长乐区商务局、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企业上云”推介会在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商务云)隆重举行。

此次推介会邀请了长乐区(含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近100家企业莅临现场,会议以“现场培训+参观体验”的方式进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家登、长乐区商务局副局长陈善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长乐区商务局副局长陈善锋介绍,“企业上云”是大势所趋,为推进区内“企业上云”,区政府将建立部门协同推进机制,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任务,有序推进“企业上云”。通过联合举办推介会的方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并对“企业上云”行动重点行业和优秀企业开展系列宣传报道,扩大“企业上云”行动的影响力。为鼓励和助推企业上云,区政府将出台建立“三个一点”的联合激励机制,即“上云企业出一点、云平台服务商贴一点、政府补一点”,多方合作加快“企业上云”进程。

会上,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国谦为各企业代表作“海丝乐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介绍。据介绍,“海丝乐云”是由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全资子公司数字福建云计算公司建设运营的商务云平台,该云平台提供多种模式的“云”服务,包括“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模式。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