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领导赴保税区调研工作

10月18日下午,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游力、调研员马冬根带领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和环境管理局、福州保税区管理局等部门相关人员赴福州保税区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区内公共区域道路和保洁情况,鑫原达二期在建项目,生融、常胜等收储地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委会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要密切配合、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对区内的产业现状、税收构成、基础设施、土地收储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做出科学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发展思路和举措,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施意见,借助我市“三区”融合发展大好机遇,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动福州保税区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