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片区开展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志愿活动

与老人一起包饺子、包包子。

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

与老人拉家常、叙旧。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到马尾凯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

管委会志愿者坚持积极宣传敬老、爱老传统文化,在重阳节之际与老人一起包饺子、包包子,给老人送花、发放慰问品,送去关怀和问候,并与他们拉家常、叙叙旧,陪伴老人一起渡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此次共建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广大志愿者浓浓的敬老情怀,也向全社会传递出更多的关爱老人、尊重老人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