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片区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和全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现场推进会精神

10月15日上午,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和全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现场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精神,鼓足干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完成各项任务。认真对照《中共福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施意见》,对涉及自贸区的任务进行逐项分解,落实到人,责任到位。全力以赴抓好省深化改革方案及福州市贯彻实施方案、“两方案、两清单”、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重点平台建设、提升福州片区营商环境行动计划、以及“海上福州”、“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招商2018”、“建设江阴国际深水大港行动方案”等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主要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三要提振精气神,开展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结合省自贸区工作要求,扑下身子,深入一线,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努力在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打造中国幸福第一城中展现新担当,争当新时代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