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片区管委会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9月20日,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游力副主任传达学习了8月16日王宁、高明、潘东升同志在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各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要把打好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提出了“四个决不能”,强化区内的线索摸排,建立健全涉黑涉恶线索发现移交机制,发现涉恶涉恶线索及时报上级主管部门,并向同级公安机关移交。

会议强调,要联合属地马尾镇,采用横幅、展板、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形式,结合自贸区的工作特色,集中力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打击工作重点以及重点整治部位;同时,要畅通投诉举报的渠道,充分利用举报箱和举报热线电话等投诉举报受理的渠道,鼓励区内群众、企业积极投诉侵害群众企业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