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共福州保税港区党组 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9月20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由驻保税港区纪检组组长刘琼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纠正‘四风’一刻不停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专题党课。

廉政党课围绕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持挺纪在前,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忘初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四个方面展开学习探讨,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提高了大家对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

同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挺纪在前作为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聚焦“六大纪律”、用好“四种形态”、扎紧制度笼子;要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公仆情怀,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