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保税港区税务局挂牌成立

7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福州保税港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福州保税区税务部门顺利合并。

上午10:00,举行了庄重简朴的福州保税区新税务机构挂牌仪式。在升国旗、奏国歌后,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领导与琅岐经济区管委会领导共同为新税务机构揭牌并致辞。

地方政府代表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副主任余广暖表示,区局税务部门的顺利合并,标志着两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进了关键性的一步,标志着两区税收事业翻开了新的、历史性的一页。

余广暖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机构要有新气象、新风貌。他希望两区税务部门在管委会和上级税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提升站位,形成合力,坚定不移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扎扎实实抓好组织收入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改革方案,新税务机构挂牌后将承担辖区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承继原福州保税区税务部门有关税费征管的权利义务。

改革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将不受任何影响。全市各办税服务大厅均可同城通办。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第十五联络(督导)组、区税务局部分干部代表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