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第七届闽商论坛举行

6月21日,以“大数据风口下,闽商‘一带一路’新机遇”为主题的第七届闽商论坛在福州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参加本届论坛并致辞。他建议,作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要善用大数据促进实体经济改革创新。“一带一路”是民企发展的重大机遇,要依靠大数据保障企业“走出去”。

论坛还首次发布《闽商地理·福建大数据产业报告》,全维度、全视角深度剖析福建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历史脉络、现实状况以及未来趋势。报告还全方位分析解读了福建大数据产业结构、特点、特色、分类、趋势、新产品、新机会等,全面分析闽商产业趋势。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