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港平潭港区航线补贴首兑现

近日,经平潭综合实验区交建局、福建省福州港口局审核,2017年“香港—平潭”集装箱班轮航线奖励资金共27万元正式下发至该航线运营单位华信(平潭)物流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是福州港平潭港区成立以来下拨的第一笔航线奖励资金,也是2017年《平潭港区支持培育航线和促进港口生产奖补优惠政策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出台后首次兑现。

根据《细则》,港区每新增一条国际(含港澳地区)集装箱班轮航线且连续运营满1年的,给予港区集装箱码头整体控股经营人按照每航次1.5万元进行奖励,单条航线最高奖励不超过200万元,用于统筹拓展航线入驻。

据悉,“香港—平潭”集装箱班轮航线于2017年1月9日正式开通,至当年年底,共完成18个航次。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