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11月在榕举行

记者9月14日从市经信委获悉,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将于11月9日~10日在我市举行。目前,大会主办方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组织发起了“2017物联网年度人物和特色企业”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大会上公布。

2017物联网年度人物候选人要求,2016年以来在物联网领域主导重大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标准研制,在推动物联网对传统行业升级改造、促进与社会经济相结合、推动生态体系建设、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在宣传物联网技术、推广行业应用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工作者。

2017物联网年度特色企业候选企业则要求,2016年以来在物联网领域作出重大创新贡献,发布重要原创产品,完成典型示范项目,实施技术规模应用,创新发展模式,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创造出巨大市场价值,获得政府部门重要奖励等标志性成绩,受到社会广泛认可关注的企事业单位。

据悉,评选申报时间截至10月10日,详情可查询中国电子学会官网。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