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百亿渔港产业投资基金落户福州自贸片区

2017年8月25日,由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福建省天毅渔港发展有限公司和中交建银(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福建省渔港产业投资基金,在福州片区注册成立福建省中交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10亿元。

福建省渔港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100亿元,其中,母基金10亿元,子基金拟吸引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90亿元,主要投向包括福建省渔港经济区、渔港综合体等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福建省渔港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将推动福建省海洋产业供给侧改革,并以渔港经济区为纽带,全力提升福建渔港建设水平,实现沿海一二三产的融合发展。基金下一步将为福建省渔港经济区建设提供资本支持,以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投资理念为渔港产业发展提供服务,助力福建海洋产业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