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片区管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8月23日,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1)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补齐民生短板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补短板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实现补短板与促工作提升的“双赢”。

(2)切实发挥自贸试验区功能作用。扎实推进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总体方案、市委市政府“两方案、两清单”的落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补短板工作奠定基础;进一步发挥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的功能,在教育、医疗卫生、健康、养老等方面先行先试、创新突破,服务好全市民生领域补短板工作;结合行政审批体制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审批效率,助力民生项目加快实施。

(3)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实干快干,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强化一线考察干部的结果运用,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起能干事、干成事、干净干事的自贸区干部形象,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