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江阴利嘉国际物流园打造福建最大的综合保税仓库

近年来,江阴港集装箱吞吐量不断攀升,已开发的多个化工码头在逐步投入使用,而港区后方总投资30亿元的利嘉国际物流园将被打造成为福建省规模最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保税仓库,将有力推动江阴港区乃至福建省的物流业态转型升级。

利嘉国际物流园位于江阴福州保税港区高港路与港前路交界处,保税港区国际物流园海关监管区内,用地规模518亩,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记者日前在工地上看到,项目一期主楼已封顶,正在进行外墙装修。项目负责人介绍,利嘉国际物流园作为“海上福州”重点项目、攻坚2017项目,2017年计划投资5亿元,截至7月31日已累计完成投资35245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70.49%,预计年底前有近10万平方米保税仓库建成并交付使用。项目计划于2020年全面建成。

利嘉国际物流园由“主题仓储区”“综合保税仓储A区”“综合保税仓储B区”“定制化特种保税库”等4大功能区组成,建成后将依托利嘉集团旗下多个商业综合体——利嘉国际商业城、天泽奥特莱斯城市广场等,联动平潭利嘉国际物流园,为利嘉集团开启“前店后仓”商业模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形成连接两岸、辐射国内外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保税仓储物流基地。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