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福人典当有限公司成福州片区唯一一家典当公司

2017年8月8日,福建福人典当有限公司正式在马尾区注册成立。福建福人典当有限公司由福人木业(福州)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林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其中,福人木业(福州)有限公司出资9000万元、福建省林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目前,公司现有员工14人,已实际到资1亿元,库存2亿多的红木,下一步将根据福建省国资委及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复,开展林业典当业务,提供专业化林业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福建省林业发展。

福建福人典当有限公司陈总介绍,福建福人典当有限公司的成立,是福建省深化林改的重要举措,将起到林木资产变资本的催化剂作用,为林业企业提供便捷的融资渠道,缓解中小企业贷款难、担保难的问题,对激活福建省森林资源的流转,规范森林资源交易市场将发挥积极作用。

福人木业(福州)有限公司是国有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年实现产值逾4亿元,税费2000多万元。福人木业(福州)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外高端客户如瑞典宜家、德国西门子、美国爱默生、沃尔玛以及国内一线品牌如曲美、红苹果、美克美家、欧派、金牌、美时、震旦等基材主供商和渠道战略合作伙伴,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稳居国内同行之首。

福建省林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系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林业国有资产营运机构,注册资本1.6亿元,为福建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现拥有两家全资子公司(福建省闽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林业总公司)、一家控股公司(福建金闽松香有限公司)和两家托管公司(福建省林业工程公司、福建省林业厅劳动服务公司)。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