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江阴港区海铁联运到发箱量首次破万标箱

日前从省福州港口管理局获悉,今年1—7月份,福州港江阴港区海铁联运到发箱量首次突破1万标箱,达11484.5标箱(其中到5134标箱,发6350.5标箱),为去年同期的11.55倍。

目前,福州港江阴港区开通有福州(江阴港)-宜春(张家界),福州(江阴港)-向塘(横岗),福州(江阴港)-宜春(八景)集装箱海铁联运班列,并实现周班班列的常态化运行。

闽湘赣三地双向适箱货源的良性互动发展,为船公司在江阴港开辟国际干线提供了箱源支撑,更好地发挥了江阴深水枢纽港对中西部地区的双向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福州港江阴港区的竞争力。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