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展厅近日落成竣工

日前,在省经信委推动支持下,由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筹建的物联网促进中心展厅已经竣工,揭幕在即。首批入驻展示的有新大陆、上润企业、瑞芯微等我省知名物联网企业。

展厅位于福州自贸区马尾兆锵路金澜大厦B栋一层,面积约400平方米,分为感知层、传输及平台层、应用层三大区域。

以突出我省重点物联网创新应用及基于NB-IOT(窄带物联网)的物联网示范应用项目为主,直观展示和宣传我省物联网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推动项目投资与合作,引领带动产业集聚和抱团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