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建设新福建,商务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走进福州片区

昨日,全省商务系统“建设新福建,商务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走进福州自贸片区。省商务厅、福州、莆田厦门龙岩等多个地市商务局有关领导组成考察团,对福州自贸片区的多个功能平台进行考察。

在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考察团一行了解了福州自贸片区区块和功能划分。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对自贸区建设成果的介绍让考察代表深刻感受福州自贸片区作为深化改革的“桥头堡”、先行先试的窗口,在行政体制改革、投资贸易便利化等领域取得的积极成效。

福州正大力发展物联网,福州自贸片区走在全省甚至全国物联网发展前列。在福州自贸片区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一项项物联网技术应用、物联网企业介绍吸引了考察的代表。代表们驻足观看物联网先进技术展示。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智慧街区、智慧水务、智慧停车、智慧港口等一系列成果都展现了自贸区优势、福州优势。

考察团一行还对福州自贸片区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进行考察,了解金融、类金融相关发展情况。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