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区块链”项目落户福州自贸马尾 探索多领域应用

5月15日,福建天目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福州自贸试验区,主要从事计算机信息技术的开发、转让、咨询、服务以及计算机系统集成等。

区块链是一种分布式数据库,是一串使用密码学方法相关联产生的数据块,每一个数据块中包含了一次比特币网络交易的信息,用于验证其信息的有效性和生成下一个区块。区块链技术是非常底层的、系统性的创新,区块链技术和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等新兴技术一起,被认为是最具变更性的技术之一。

目前,福建天目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签约入驻海峡金融大厦18楼。下一步,公司将引进区块链技术,加强与福建省军融数据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天目数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天目知道未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科学技术研发及项目合作,尝试在物联网、金融、军民融合等领域探索开发应用及人才培养,推动福州自贸片区块链技术及相关企业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