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厉害了!福州自贸片区这项举措全国首创

昨日,记者从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获悉,福州自贸片区在全国首创行政审批全流程应用电子证照。该举措实现了深度融合网上办事大厅与电子证照系统,企业在办理审批业务时,只要通过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就可在线获取、提交电子证照库中存储的电子证照。

创新亮点是,网上办事大厅与电子证照系统信息共享,企业无需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提交相关纸质证照材料,实现无纸化快捷办理。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