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省领导调研福州自贸片区平台建设

东南网4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7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调研平台建设。

李德金一行实地察看福州江阴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马尾物联网产业基地等,听取企业家、口岸部门和当地有关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

李德金指出,我省自贸试验区平台建设要做好充分调研,科学论证,选好主体,加快建设,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他要求,福州自贸片区要做好汽车整车进口产业的配套,拓展维修保养、金融信贷等产业链,加强与知名汽车厂商之间的合作,提供更加便利的通关服务,将汽车整车进口平台做大做强。

要加快编制物联网产业发展规划,积极推进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建成投用和物联网产业孵化中心项目建设,积极推广应用示范服务,形成福州自贸片区产业发展新亮点。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