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近期又一批项目落地福州自贸片区

福州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了解,在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和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的努力下,福州自贸片区又迎来一批新项目。

其中,洛基山(福建)贸易有限公司、中瑞鑫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福建华诚同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福建变色龙商务有限公司、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等5家涵盖基金类、融资租赁类(外资)、服务贸易类好项目落户自贸区。

洛基山(福建)贸易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13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初级农产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食品、水产品、中药材、果蔬的批发、代购代销、网上销售及加工;展览展示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及运营。

嘀嘀快车总部于2017年3月20日注册成立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马尾区设立网约车网络服务平台,负责福州地区业务。滴滴出行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多元化出行平台。滴滴在中国400余座城市为近3亿用户提供出租车召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试驾、巴士和企业级等全面出行服务。2015年滴滴出行平台共完成14.3亿个订单;福州市2016年超过3000万单。

福建华诚同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17日注册成立,香港中国华诚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投资设立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商业保理等业务。

中瑞鑫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2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为香港国际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有限公司于投资设立外资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商业保理、汽车应用软件开发及相关技术推广服务。

接下来,自贸区相关部门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快速行动,主动出击,整合资源,广辟渠道,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自贸区新一轮发展的大招、真招、实招。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