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共福州保税港区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月6日,福州保税港区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成员述责述廉大会,党组成员在会上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党组书记黄忠勇对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报告进行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适应从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转变,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同时,还要强化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主体责任的落实。

二要进一步扛稳抓牢做实。

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强化党内监督;强化“两个责任”落实,突出“五抓五看”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持续推动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坚持“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摆到同等重要的位置上;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抓好自贸试验区挂牌2周年评估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重点试验任务落实、“抓招商、促发展”、建设“海上福州”等工作重点,在“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中体现新作为。

图:党组书记黄忠勇主持召开述责述廉点评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