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保税区今年新增企业3720户 呈翻倍式增长

福州保税区税务分局了解到,随着福建自贸试验区政策效应的不断显现,今年以来,福州保税区新增企业3720户,同比增长128%,呈翻倍式增长。截至目前,福州保税区登记企业有6000余户。

据介绍,得益于自贸试验区政策效应,以及港口优势和临近台湾优势,福州保税区吸引海内外投资者竞相入驻,统计显示,福州保税区在新增企业中,现代物流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比重逐渐增多。

福州保税区于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位于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内,是中国实行特殊政策、具有综合经济功能的特殊区域,区内实行关税减免和其他税收优惠政策,自贸试验区被专家认为是保税区的全方位升级。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