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大力打造生态园林式保税区

在市政府“全民动员、绿化福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后,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树在城中、城在树中、人在绿中”生态园林式保税区的部署建设工作。

目前,福州保税区已建成小型榕树街景公园2处、茉莉花主题绿地1处,绿化改造约5000平方米,并同步推进区内路面改造提升,有效地提升了福州保税区品位,示范带动自贸试验区环境建设,为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福州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