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省远洋渔业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为贯彻落实全国远洋暨周边涉外渔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促进我省远洋渔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8月12日,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在福州召开了全省远洋渔业工作座谈会。李涛总工程、沿海有关设区市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处(科)室负责人、各远洋渔业企业负责人、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农业部于康震副部长在全国远洋暨周边涉外渔业工作座谈会上所作的《转变发展方式,推进转型升级,促进远洋渔业安全生产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厅对贯彻落实于副部长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

李涛总工程师深入分析了我省远洋渔业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对福建省远洋渔业如何转变发展理念,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如何加强规范管理,促进产业有序发展;如何提升竞争力,提高安全生产能力等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我省远洋渔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