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前三季度福建城镇新增就业47.36万人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前三季度,我省就业形势总体保持良好,两项就业指标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其中,城镇新增就业47.36万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的86.11%,保持平稳增长;全省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2.96万人,完成10万人年任务的129.6%;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3.33万人,完成3万人年任务的111%,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对全省2153家企业、122万个用工岗位情况监测数据显示,企业用工需求总体稳定。

今年以来,我省人社部门着力突出“保民生,稳就业”,按照中央“六稳”要求,在全国率先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工作十七条措施的通知》,同时,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通过落实积极的就业扶持政策、开展重点企业用工监测、“就业红娘”结对帮扶、实施精准就业帮扶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去产能职工安置工作落实以及推动“互联网+就业”广泛应用等一系列举措,有力保障了全省就业形势稳定与总量增长。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