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交通集团与招商局港口公司签署“一带一路”港口投资合作协议

10月9日,在香港举行的“2018闽港合作推介会暨闽港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福建交通集团与招商局港口公司签署了“一带一路”沿线港口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深化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发挥优势资源互补,在香港设立合资公司,共同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港口码头、物流设施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等项目合作。同时,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福建省开发区、港口物流等项目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助力福建省高质量发展及赶超战略。

据了解,招商局集团总资产约7.33万亿元,居央企第一,在福建省的资产规模超过2000亿元,集团旗下所有产业均在福建涉及。招商局集团与福建交通集团已有近30年良好合作关系。未来招商局集团将积极响应福建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扩大战略布局,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新福建建设,并期待在厦漳泉一体化、邮轮及港口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与福建的合作。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