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课题组调研自贸区发展情况

8月3日上午,福建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洪永淼,省工商联副主席、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才,率福建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课题组到访省商务厅,座谈调研福建省自贸试验区发展情况和自由贸易港区的总体构想等情况,并实地考察省商务厅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监控指挥中心。

座谈会由省商务厅钟木达副厅长主持召开。厅自贸政策研究处介绍了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三周年主要成效与经验做法,厅电子口岸管理中心、福州片区管委会分别介绍了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福州片区运行情况和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思路。双方还就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国际贸易便利化水平、率先实施自由贸易港某些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福建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课题组一行随后赴平潭片区开展调研。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