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省在建重点项目 上半年完成投资2278亿元

近日从福建省发展改革委获悉,2018年1~6月份,福建省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78.1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2.9%。

其中,农林水利、交通、能源、城建环保、工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六大行业的多个项目顺利开工,取得较大进展。例如,农林水利行业的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可研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福清核电、永泰抽水蓄能电站、厦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实施顺利等。

福建省委省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的工作要盯紧目标狠抓项目推进、持续创新项目工作机制、重视安全严格落实责任,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向更优质、高效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