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第五届“创青春”福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日前正式启动。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 创业展现新作为”为主题,鼓励和支持我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最高奖金达20万元。

大赛分为高质量发展组(商工组)赛、乡村振兴计划组(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赛、互联网组赛、青春扶贫组赛和台湾青年创业组赛。参赛项目可由个人申报,也可由团队申报,其中个人申报的申报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团队申报的人数不多于5人,团队主要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其他成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参赛项目必须为尚未接受过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种子轮、天使轮或A轮投资)。

记者了解到,在厦门团市委的指导下,厦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将组建导师团队,为厦门优秀参赛项目进行路演实训和项目辅导,具体可联系0592-2020208、2070099。

本次大赛福建赛区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7日,参赛者需将推荐项目报名表及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报送至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同时必须登录“创客中国”官网(http://www.cnmaker.org.cn)及“创青春”App注册报名。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