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弘扬海堤精神 服务自贸区建设

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15日,自贸委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厦门自贸区商会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共同聆听了支部书记党课,并邀请关检象屿办共建支部、财政金融局兄弟支部共同参观了厦门海堤纪念馆。

继去年与关检三个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后,今年,自贸委经济局党支部又向自贸区商会党支部伸出了橄榄枝。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的原则,共同建立支部工作传帮带、党员发展“一对一”服务、党员学习“五个一”、“党建+企业服务”等合作机制,以支部共建促业务开展,助推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在“牢记初心,切实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主题党课中,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书记林珍雅从遵章守纪、端正态度、守正创新三方面,强调党员干部要遵守党的纪律,强化宗旨意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利用自贸区制度创新优势,为打造自贸区重点平台,推动优势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经济发展局党支部还组织关检象屿办、自贸区商会两个共建支部,以及财政金融局兄弟支部共同参观了厦门海堤纪念馆,观看了修建厦门海堤亲历者口述历史之《海堤往事》专题片,通过大量图片文字、实物、模型、雕塑、多媒体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厦门海堤从决策、施工建成、造福社会乃至新时期海堤开口改造、重获生机的全过程,认真学习了海堤建设者们移山填海的非凡创举和难忘的海堤经典的人和往事,激励着支部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移山填海、团结奉献、科学创新、自强不息”的海堤精神,服务自贸区建设。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