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第六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日前,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六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启动,大赛由省科技厅等单位主办,旨在聚合政府、创投、金融等各类资源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大赛为获奖企业制定了奖金、科技项目资金等一系列扶持政策。2008年1月1日及以后成立的且2017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于6月10日前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http://www.cxcyds.com/)报名参赛。有关事宜也可咨询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