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海南新闻采访团调研采访福建自贸试验区经验做法

继海南省党政代表团来福建自贸试验区学习考察后,5月9日,由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三沙卫视组成的海南省新闻采访团再次来到我省,调研了解福建自贸试验区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发展开放型经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激活创新创业要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省自贸办向采访团介绍了福建自贸试验区和我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情况,采访团实地考察了单一窗口运作模式,并走访了相关企业。

随后,采访团将赴福州厦门平潭自贸片区采访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做法,以及物联网、跨境电商、保税展示、航空维修、融资租赁、“三创”基地等重点平台和产业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